隔天早上

妍希醒來想起身但發現身體動不了才發現….自己竟然躺在世勳的身上還…….被世勳抱著!妍希看到此景象感到心跳加速而世勳感覺妍希動了一下,醒來溫柔的說"[妍希醒來了?]

"[嗯!世勳哥~肚子餓了~]

"[想吃什麼?]

"[世勳哥煮的都想吃耶!]

"[好!妳繼續睡,等等煮好叫妳!]

說完世動起床刷牙洗臉。

整理完後,世勳看著隆起的被子甜蜜的笑,然後慢慢的下樓。

妍希想著昨天的畫面不禁臉紅心跳,興奮的翻來翻去,邊摸嘴唇想著"[昨天,世勳吻我!不是作夢吧!~嘻嘻~]

而世勳上樓看見一隻小貓在那邊翻滾著,就想"

[幸好沒讓妍希離開,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想完就走近床邊連人帶被的抱了起來,妍希嚇到大叫

"[呀!吳世勳!你放我下來!]

吳世勳笑的說"[不放~!!耶嘿~咬我啊!]

妍希看了世勳一眼後,說了一句"[幼稚~!]

"[唉呀~!妳欠修理啊!竟然說我幼稚,看我如何修理妳!!!]

"[世勳你最帥了!別跟我一般見識嘛~]

"[..................]

"[秀妍肚子餓了,世勳哥~~別玩了~讓我去吃東西唄!]

世勳看了秀妍一眼,聽話的放開秀妍,當然以食物為第一的她,已梳洗好衝下樓去。

世勳看到妍希這樣,嘴角不禁往上翹。

~~~~時候分界線~~~~~~

吃完早餐後,妍希剛整理好書包就聽到自家門鈴聲"

[叮噹~~~~~]

妍希心想誰啊!就開門,一開便後悔了。

[吳妍希,妳別以為吳世勳現在喜歡妳就囂張,我會讓他變成我的!我會讓世勳喜歡上我的!!]

"[...........@@]

"[妳也要看我會不會喜歡上妳這爛貨!!]吳世勳下樓一看到秀妍就走到妍希身邊抱著自家小貓對秀妍道

秀妍瞪著妍希一眼之後就跑開了。

世勳見秀妍走之後對妍希說

"[走了上課~我去牽車,還有以後別跟那個什麼賢的走太近,我不喜歡他]

"[那個只是朋友。]

"[妳身邊只能有我這個異性!知道嗎?]

"[喔~!]我家的哥哥占有欲真強QAQ~

妍希走去大門那等世勳看車來,見伯賢車在外面就疑惑的看著,眼神轉到副駕駛時,就完全呆住了,

見秀妍在那不知道在跟伯賢計畫什麼,想在看下去世勳就把車看到身邊說

"[在看什麼,上車吧!]

上車就對世勳說

"[我剛剛看到伯賢在跟秀妍不知道在討論什麼?我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不要想太多,如果妳不放心的話,我們轉學跟搬家吧!]

"[可能最近讓我覺得疲累,所以才這樣的,我睡一下就可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