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荷拉剛剛在校門口就感覺到不尋常的氣場就往那氣場跟去才看到人開口憤怒的說

“[潤娥!妳的對象是我!不應該牽拖到無辜的人!我也希望妳去跟你們的主人說我不會放你們在這亂搞!]

“[妳對那些美男還挺上心了,我開始期待了殺了他們妳會怎辦了!?哼!妳接招吧!]

荷拉氣得直咬著牙因為她拿他們威脅她,他絕不會放過要傷害他們的人但礙於她們站在街頭上所以荷拉怕動手會傷及無辜但又要注意不能讓那傢伙動手毀了這充滿歡笑的街頭就直盯著那名叫潤娥的女人,那女人開口說

[我對這街道的人沒興趣,倒是對他們充滿興趣的,如果你現在求我還就可以考慮看看給他們留個全身不震壞他們的內臟!!!!!!!!!]

[我說了,妳的對象是我,別傷害他們!]荷拉忍住憤怒說

潤娥並沒有聽荷拉說完,邊走邊說”[我沒時間跟妳耗!隨妳~我可不是那麼好惹的!!!]

說完潤娥即離去。

另一邊他們等到快第二節了,不見荷拉來學校不禁擔心起來,而班上女同學更過分的討論

“[我看荷拉根本就不把他們放眼哩,妳看還讓他們等到現在了,連個影都沒看到!]

“[對阿對啊!說不定早上那件事就跟他有關!!!]

“[嗯!一定是那樣!阿不然他怎到現在都出現!!]

伯賢"[你們這些更年期婦女可以別再說話好嗎??我們要等荷拉關妳們屌事啊!!]

子韜”[你們在說任何一句話,信不信我馬上撕爛妳們的嘴!!!!]

藝興”[你們別理他們了,我們去外面找找,說不定荷拉正在路上!]

說完他們跑到校門口等荷拉,等著等著上課鐘響了,他們只好先回去上課~

荷拉看著時間已經要到中午了,就想反正已經翹快半天了不如就不去了,去練練自己的異能!說完就到一般人看不見的地方用瞬移的超能力到異能中心去。

一到中心就聽到夏欣”[哇~!大美人~被哪裡的風吹來的??!!!~我看看啊~~不對啊~中心沒風啊~~~!]

“[我只是想練練能力,妳怎了~吃素了???!]荷拉看了附近沒男人開著玩笑

夏欣看到遠遠的東海就識相地跑開,留下一臉疑惑的臉,而看到盟主之後就知道了夏欣為何要跑了!

東海看到了荷拉跑過去問”[妳怎麼來了?找我的嗎?]

荷拉荷拉見東海盟主這麼說尷尬的回"

[我是來練異能的不是找你,抱歉!]

東海雖然失望但還是微笑的說"

[沒事!走~我跟一起練]

"[這....行嗎?]

"[自己練沒辨法知道自己能力能發揮到多少,所以對打就可以測了。我的能力是在魔王之上呢!能讓我受一成傷的話就代表魔王的魁梧大軍妳可以輕鬆對付了!]

"[但是........]

"[別但是了,快!走吧!]

說完盟主就叫躲在柱子旁在夏欣在荷拉跟自己的距離設上結界,而荷拉就開始凝聚心神開始作戰先用火的能力開始攻擊,沒多久盟主就被打傷了,

夏欣見此景就解除結界,趕快去扶盟主,而荷拉見自己打傷盟主也緊急的跑去跟夏欣一起扶盟主邊扶邊說

"[我就說不要這樣了嗎?萬一他們一起出動照你這樣還打的贏嗎?]

夏欣"[妳還敢說,是你不放水的耶!我剛剛都感覺到妳出7成力了耶!]

荷拉"[我......]

盟主"[好了,是我說要互打的,荷拉妳別自責了。]

"[但是我.....]

"[妳來這麼久了,他們應該很著急了吧?]

"[那我先走了!]荷拉雖然有點擔心但沒忘潤娥的話,立即瞬移到楚家

夏欣不解的說"[為什麼明明喜歡卻把人家推得遠遠的?為什麼明明就知道他們是喜歡荷拉的卻還是推到他們身邊呢?]

(作者:當然!因為主角是他們啊!夏欣你笨笨)

"[剛剛荷拉是因為打傷我而自責我不喜歡趁人之危,而且如果這不是同情我當然接受,我不需要他因為對我有愧而留在我身邊,我要她的是心不是同情!]

"[好深奧啊~佩服佩服!]

"[妳可以去做別的事,我去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另一邊~~~~~

荷拉瞬移到家裡但一到就見到楚爸爸在那坐著,楚政見荷拉突然出現嘴不禁抽動邊說[現在不是在拍惡鬼索命吧!不需要有這個特效吧?]

荷拉聽到從來嚴肅的楚爸出口的話不禁嘴角抽抖心裡想

"[這爸爸是怎麼了?中邪???~~!]

還沒說完就聽到門口的鈴聲響了起來,跑去開門就看到十二位男生表情緊張的衝到她身邊......."哇!還抱著她,這世界怎麼了!"

荷拉結巴問"[你!!!!你們!!!!!!幹啥???!!]

藝興"[你知不知道我們擔心死了!妳今天怎沒去學校]

"[我今天有點不舒服就在家休息。]

伯賢"[你怎麼了。]

"[嗯…女生的那個.....]

鍾仁"[大姨媽喔~]

"[呀!你不要說出來啊~!!!!]

十二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她)們又一起過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