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設定內容)

第一篇 

某一日  天氣陰陰,下著毛毛雨,一個叫允靜的女孩在商場上邊晃邊買著一堆日常要用的.吃的,拿完要買起來的東西後,手拿著錢包邊走邊推著放一堆自己要的東西走到了收銀台,買完了從商場大門出來,了自己的腳踏車旁,把所有東西全放在腳踏車上,一踏上去就騎上回家的路,騎到了馬路上時,一恍神把腳踏車騎上了馬路中央,忽然有一台車向她按了喇叭

""了一聲,就看見了那女孩嚇了一大跳而跌了下來,回神後開口罵"你ㄚ的  誰阿!突然按喇叭!嚇死老娘了!"

說完就從車向那邊看著這時車上的人開車門下來看著面前這位跌的不輕也嚇的不輕的人溫柔卻帶責備的語氣說"你有怎樣嗎?怎麼騎到馬路上來了,不要命了嗎?說完就走到這位正在JPG的女生面前蹲下來看這眼前女生,而女生卻不知道眼前有人顧著自己心裡OS"這男生花的親戚嗎?好一個花美男阿~~不當女生好像有點可惜~......心裡劈哩啪啦不停眼睛也一直盯著眼前擁有小鹿的眼睛,皮膚白卻不是蒼白的白,簡直是女生的男生,眼前的男生見她沒有回話開口再問"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問完也輕輕搖著正在JPG的女孩!著時女孩回過神"...沒事說完隨即慢慢的站起來,這時男生問她"你叫什麼名字?女生"......叫允靜,我在超商坐早班.....男生"!我叫.......你明天看娛樂新聞就知道我是誰阿!

 --------------------------------- 我是分界線 --------------------------------------

隔天允靜早上5點起床先去整理好服裝儀容後!騎著腳踏車先去神經醫院看母親後,再去上班,到店門口後,先把腳踏車停好然後進去,對著晚班的人說"小魚兒~換班囉!該我了!說完就往收銀台走了過去,小魚是允靜的好麻吉,麻吉到會互相幫忙的,也講好一起來超商打工,小魚家裡比允靜不富裕!但是卻比允靜常笑,也常常逗的允靜笑到眼淚直流,有時候會陪允靜幾個小時再回去補眠,但總是在陪她的時後故意開口損她,而今天也不例外,看到好麻吉又在jpg,

又開口說"允靜兒阿!外星球有這麼好玩嗎?看你好像都不想回來的樣子!.........................允靜!.............................!你ㄚ的!!!!~~~~~~!

這時允靜才回過神說"?小魚你說啥?我沒注意聽,"

"小魚"!我說我懷孕了!你有聽到沒?!"

"允靜"你又沒男朋友!那來的懷孕阿!

"小魚"= =,我說你這人腦袋是裝什麼阿,怎麼愛JPG.真想拆來瞧瞧"!

"允靜"對不起啦!你也知道阿我很愛放空阿~這樣比較沒壓力嘛!

說完,就向自己的麻吉撒嬌,而小魚也被這二貨朋友無可奈何說"好啦!別鬧,快上班啦!被店長看到你就死定了~

說完就往商品架那走去,而允靜在櫃台登記今天免稅的商品賣去多少時,

小魚突然說了一句"允靜,你知道今天有一個劇組要借我們的店面拍戲你知道嗎?

"允靜"?我不知道!

"小魚"你不是有看娛樂新聞嗎?怎麼不知道!

"允靜"對不起!我今天就這麼剛好沒開電視,你忘了我媽在神經醫院嗎!?

"小魚"對喔!那伯母情況怎樣了!

"允靜"還是一樣以為爸爸外遇是因為生下我!她還是罵我是他們婚姻的剋星!"

小魚安慰說"允靜,不管你發生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知道嗎?"

允靜感動的說"~小魚最好了!"剛感動了一下就破滅了因為小魚接話說著"你那時要死也要跟我講嘿!才讓我好好的醞釀一下!"

允靜用幾乎吼的叫"死小魚!,我今天跟你沒完沒了!!

說完兩人就忙著身邊的事!而到了借場地時間,劇組還沒到,主角的粉絲拿著牌子就在外面等著自己的偶像來,人山人海,每人各拿著上面寫著{鹿?}的牌子,也讓商店的生意好到不得了,

允靜"小魚阿~幸好有你幫忙,要不然我會忙死!

小魚"嘿嘿!知道我的好了喔~!

允靜開玩笑"謝謝阿!我的外傭~!小魚激動說"!誰是你的外傭阿!允靜"你ㄚ的~!

"允靜"我的阿~嘻嘻!~小魚~~~~~~~

"小魚"~= = 少在那邊!有男友的時候就沒那麼在乎我了~!

"允靜"別這樣~我保證不會的~

"小魚"我就算被雷劈一百次也會賭你會!!!!!!!!!!!

"允靜"你就一天不損我,會癢死阿!~

"小魚"我會癢到去吃春藥!()癢到去撞牆!

   她們吵嘴時完全沒看到外面的情況~

-------------------------------外面情況--------------------

保母車華麗麗的停在她們打工的門口,車上的男人慢慢的下來,看進超商裡面,而裡面那兩位二貨似乎沒發現那視線繼續斗嘴著,站在車邊的那位男生已經認出了店裡面的允靜,輕輕說著"為何我有想逗你的衝動呢?

說完就默默走到商店的櫃檯去停下默默看著兩女那時回神,允靜還沒回神

機警的小魚轉頭問著眼前的男生問著"這位先生要什麼?

而看到眼前這位男生的時候脫口而出,~!.......!是藝人鹿晗耶!

聽到麻吉的叫聲也漸漸回過神來疑惑的問"鹿晗?是誰~說完順著小魚的視線看去,不看還好看了心跳差點停止而顯現驚訝的眼神,鹿晗看到了眼前這位呆萌的允靜,嘴角無意識的往上,

而這位嚇到的允靜看著眼前的路晗心裡os.~~~~~.......................鹿鹿.........~!難怪那天看到她的時候很面熟!原來是..............鹿晗ㄚ!~

 ------------------我是分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