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  

自從鹿晗來拍戲後過3天了,允靜一直呈現著jpg的情況,讓他的朋友小魚不知如何是好,4天早上8,門口突然出現了一台跑車,車主徐徐的下車往店裡走進來,小魚先發現有客人後喊著"

歡迎光臨,飲料打8!

說完就往門口看去,不看還好一看鹿晗站著看向自己這裡來,不僅嚇一跳還脫口而出"

!...!!!鹿晗!~~

說完就發現鹿晗走往自己這邊來,鹿晗不等小魚開口問就先說"

請問允靜在嗎!?說完就四處張望著;

"小魚"???~~你要找允靜啊!他再補貨你是要去找她還是我去把他叫過來~!?

"鹿晗"不用你麻煩了,我去找她,他在哪?

"小魚"他在飲料區,你過去就看到了!還有他可能還在jpg你可能要在花點時間去叫他!~

"鹿晗"我知道了!~謝謝~

說完鹿晗就走向飲料區找允靜~而允靜正在邊jpg邊補貨,鹿晗看到允靜就想在逗逗她而安靜地走到允靜身後,手伸出突然遮住允靜的視線,邊說出

"我是誰?

而允靜嚇得趕緊回神說"

........!!你是~~~~~~~我告訴你~~~~~~別綁架我~~~~我不好吃~~~!?不是!!~~~我說你在不放開!......!!要尖叫了喔!~~~~~????????好耳熟的聲音,!!!~~~~..........................鹿晗?!

"鹿晗"你終於回神了!,妳怎麼了?

"允靜"什麼我怎麼了??

"鹿晗"妳為什麼一直在jpg!妳朋友說妳會jpg是因為受到什麼刺激才會這樣的,可以告訴我妳受到什麼刺激嗎?

"允靜"我沒事!!你別聽她亂說!真的,我只是喜歡放一下空而已,沒事的。

"鹿晗"真的沒事~~!

"允靜"嗯!沒事,恩~~~  ?你怎麼來這裡!?

"鹿晗開玩笑的說"看你還活著嗎?

"允靜"== .........

"鹿晗"我跟你開玩笑的,怎~生氣了~!

"允靜".............

"鹿~"==.......

    ()們一直沉默到小魚過去叫允靜為止,小魚高分貝的聲音"

()們快回神!~鹿晗你要離開一下了,不知誰把你的行蹤po上網現在外面都是記者跟粉絲!~我已經盡量擋了~但人太多了~~~~~~.......

還沒說完,記者就衝破玻璃往鹿晗去,這時允靜回神之後趁著記者還每過來時抓著鹿晗的手快速的從後面跑去邊說"

我們後面有個後門,你從哪邊跑去開車,我去引開記者她們~說完就把鹿晗帶到後門,自己走回前面去

"記者"剛才是藝人鹿晗嗎?就是前幾天來這拍戲的主角,是嗎?

"小魚"???~==

"允靜"嗯…是~但他來拿東西的,那天他忘了一個東西在這!他自己主動來拿!~

"記者"但有外面的人說你跟他有親密的動作,那又是怎麼回事?說完就拿出手機按出網友傳的照片,照片顯現出鹿晗正微笑著把手放在允靜眼上,就旁觀者而言,好像情侶在作的動作,所以有人拍下來上傳在臉書上被分享,才會惹出事來,。

允靜心裡想著"不知道他走了沒,完了如果沒辯解的話我明天一定會上娛樂頭條的。

允靜緊張到直接JPG了,不管記者問什麼,都沒有在聴,也沒回答了

而記者看到允靜沒再回應了也自討沒趣的整理攝影機後離開商店,剩小余在清記者撞碎的玻璃邊清邊叫允靜回神

小余大聲尖叫"申,~~~~~~~~~~~~~~~~~~~~~~~~~~~~

允靜依然沒有反應就換著話

允靜妳看~~~~~~鹿唅光著上半身就來了,。說完就聽到一個女生說"哪裡???~~身材好不好類似的話。是的我們的jpg大王回神了。

"小魚"歡迎外交外星人部隊回來,外星球好玩嗎?

"允靜"死小魚,你一天不損我會死阿~!我都被你損到沒行象了啦!~

"小魚驚訝的說"哇靠~~~你還有行象~~!?我的天阿~~~~~我感動了~!我不知道你還有行象~~!真的尼媽的太好了~!

允靜"你媽的邊雨軒~尼麻的!你不損我,会死啊~!

雨軒是小魚的本名因為自己覺得不好記就自取小名小魚~!

而就在雨軒跟允靜鬥嘴的時候,雨軒的電話響了,雨軒接起來"

喂~找本娘啥事~~!沒事別打來惹老娘~!

電話另一邊來了一個男生的聲音

你麻的,我是你周公~!邊雨軒~~你是在外面死了喔!?都不想回來了!

雨軒撒嬌的說"不是阿~~伯賢哥哥~~~~~~

伯賢"你阿~~你不回來公司上班沒關係,就算把你硬拖的,也要把你拖回來,看你是自己要回來,還是我把你拖回來,

說完就掛了電話~!        (其實雨軒是邊氏企業千金,雨軒不喜歡被捧著而瞞著哥哥跟父母在外面打工,所以才對外人說自己窮!而只有允靜知道他的身分跟雨軒一起外人!)

隔天

雨軒接到伯賢的電話也是叫著自己回去自家的公司,也拒絕了。

允靜心災樂禍的說"

你完了~!你惹到你家的戀妹控的哥哥,你死定了~!

  申允靜~~~你別太開心~!你早會樂極傷悲的~哼~雨軒怒氣衝冠的說著,。

申允靜發現了雨軒哥哥邊伯賢在超商門口瞪著背對他正在炸毛的傢伙,申允靜結巴的說著"............~~~~~

你什麼你啦!邊雨軒繼續炸毛著

申允靜大聲卻結巴的說"

............哥在......在外面..~~!

這怎麼可能,他不知道我在這打工啦!雨軒不相信的講。

邊伯賢進來了超商,雨軒轉   身欲說歡迎光臨時,看到了自己家的伯賢哥哥而對允靜小聲說著"

幫我擋一下,我要從後門逃了!

邊伯賢看到自己的暗戀的妹妹要逃

  走了而大喊"

邊雨軒~~~你要去那啊~伯賢走了三步就撈住了正要逃的妹妹雨軒

..............我沒有啊~嘻~~~.....只是~想上.....廁所.~!雨軒結巴的解釋著  

  真的~!?那幹嘛看著我對允靜說你要逃呢!?做了什麼虧心事啊?

    伯賢咬牙說著。

...............

別我了。快跟我回家吧!伯賢嘆氣說。

我不想回去~~~雨軒低頭說。

P.S 雨軒邊家外面認養的,伯賢雨軒都知道,而伯賢很愛很愛這個妹妹,但雨軒不知道他的心意,一直以為哥哥是典型的戀妹癖。

 為什麼?伯賢略為失望的說。

雨軒結巴的說"...心裡想著"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喜歡你呢?回去~~?!我怕我會忍不住跟你告白

    你可能會討厭我吧!雨軒想完低著頭不讓伯賢看到她的傷心的表情。

  另一邊

允靜看著雨軒以前都沒有這個動作,就緊急的說"

伯賢哥~我想你先回去吧!我會幫你勸勸她的。

伯賢看著羽軒說"

那一切都拜託你了。

說完,伯賢又看了雨軒幾眼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超商。

允靜看著雨軒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又怕雨軒這樣對客人沒禮貌~!所以就叫雨軒先去補商品,讓自己在櫃檯。而在她在安慰雨軒時,都沒發現鹿晗靠著櫃台上饒有興趣的看著她們兩二貨,而雨軒情緒狀況好一點要開始工作就看見櫃台那有一位男生,就叫"

[允靜啊~你的男人在後面~!"]

允靜就往後看。

鹿晗就開口說"[我剛剛看了一齣姐妹情景啊~"]

而雨軒跟允靜齊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鹿晗。

而鹿晗看到了雨軒情緒狀況好多了,就說"[既然妳好多了,那可以把你的閨密借我嗎?]

而雨軒看向允靜,就見允靜看著鹿晗就說

[拿去吧!不用還!!~]

允靜見雨軒說這樣有點火大的說"[~邊雨軒~~你是不是朋友啊~!哪有人這樣出賣朋友的~]

雨軒幸災樂禍德說”[我是阿~但男生找你~~例外嘛!~~嘻嘻!]

雨軒邊說邊把允靜跟鹿晗推去後面,因為上次的教訓所以不敢太大意!~

而允靜看到雨軒把他跟鹿晗推到這裡來了,也不好說啥!

鹿晗開口說’[你哪時有放假啊~我帶妳出去走走~]

允靜見鹿晗一臉期待樣也不忍心拒絕兒說”[我後天跟工讀生調假吧]

鹿晗看允靜答應自己的邀請也興奮地說

[~~!我後天來接你!~]

說完就摟了允靜一下後快速離開!~畢竟藝人在外面暴露太久很危險!

而在櫃檯的雨軒都有看到,允靜一走到櫃檯就被虧

[~~我們家的外星人美女竟然收服了.…..鹿晗~我要去慶祝一下了]

允靜見雨軒這樣虧他也忍不住說出"

[那你哪時跟你哥修成正果啊~我很看好你們這對也~~!]

[.................]雨軒低頭不語

[好啦!我不說了~!]允靜見雨軒心情又要不好了,立即停止這個話題

而他們就開始忙~到兩天後了

~~~~~~~~~~~~~~~~~~~~~~時間分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