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內

人物  簡介

水時空

荷拉(鎮魔異能家族夢月嘉堤的後代.﹐時空維護人)在水時空成為楚家乾女兒武器;斷魂鍊,致死率:99%鎮魔率也是相當高的!而它戰鬥才會出現!!它會閃出紫色的光!一般人打到,立即骨頭破碎,命散黃泉!!

時空盟主(李東海)

吳亦凡(吳氏集團大少爺)

吳世勳(吳氏集團二少爺)

金珉錫(金氏集團大少爺)

金俊勉(金氏集團二少爺)

金鐘大(金氏集團三少爺)

金鍾仁(金氏集團四少爺)

邊伯賢(邊氏集團大少爺)備註﹕邊家獨子﹥

朴燦烈(朴氏集團大少爺)備註﹕朴家獨子﹥

張藝興(張氏集團大少爺)備註﹕父母定居在外國﹐公司全交給他處理

鹿晗 …………………… 備註﹕父親是公務人員﹐母親是老師

都璟秀…………………備註﹕父母車禍雙亡

黃子韜(黃氏集團大少爺)備註﹕黃家獨子

李洪基(魔化人)

金在中(魔化人)

潤娥(魔化人)

p.s(吳家﹒金家﹒邊家﹒朴家﹒黃家﹒張家。是從小到大的玩伴。都璟秀從小父母雙亡﹐現有鹿晗家住﹑因為他們父母認識所以才把都璟秀帶來家住。)楚家.楚政"是異能使者盟主的麻吉,唯一知道你是異能使者的人 ,也知道你要調查永恆大學為何會出現魔化異能使者,所以就認你為乾女兒。讓你以楚家千金進永恆大學

                            第一篇 

在永恆大學中有10位高人氣的陽光男孩他們都個個陽光.帥氣.高大.頭腦又好的男孩,他們在上課的時候都混水摸魚卻在名次上都排名前列,,就在下課的時候所有班上同學都在做自己的事,而他們也不例外,跟平常一樣大家聚在一起聊天~黃子韜大聲說「"我聽說有人要來我們班耶!”」伯賢用驚訝的說「"真的假的, 男的還是女的"」。珉錫一副大哥樣的說「"不管是男是女都要好好相處"」。俊勉淡定的說「"聽說一個是父母雙亡,由玩伴的父母帶大的"」。燦烈興奮樣「"對阿,不然等等一起去介紹自己吧"!說完就一致同意燦烈的說法,噹噹噹噹上課鈴聲響了。都回到位子去了,老師「"今天大家都知道吧!有來了兩位轉學生,兩位請介紹自己吧!"都景秀「"大家好!我叫都景秀,大家可叫我都都!"鹿晗「"大家好,我叫鹿晗,清晨的小鹿大家可以叫我小鹿就可」",。老師「"好了都回到位子去吧」"!鹿晗都景秀異口同聲的說「"....我的座位在哪"?老師遲疑了說「"就坐在exo中間可以嗎? 好了大家好好相處吧"!p.s exo是他們所取的名子,一般人想進這個團體中是難上加難,所以才10個人而已!!exo""  老師「"請翻開書本第123,....上課中.........噹噹噹噹  老師「"課先上到這裡,下課~」"他們走到轉學生旁,珉錫「"你好我叫珉錫,可以叫我包子!"俊勉"「我叫俊勉,可叫我首富,因為都是我請客較多,所以就被他們叫首富"」亦凡"「你好,我叫亦凡」"藝興「"我叫藝興」"伯賢"「你好,我叫伯賢!也可叫我白賢!!燦烈”「你好,我叫燦烈,我是快樂病毒!請多指教」…鐘大”「我叫鐘大,請多指教!」鍾仁"「我是愛睡覺的鍾仁!請多指教」..世勳"「嘿嘿,我叫世勳請多指教」..子韜"「我是功夫熊貓,..。介紹完大家就等鹿晗跟嘟嘟開口.........鹿晗「"你們好我叫鹿晗..他叫嘟璟秀,因為他父母雙亡所以比較怕生!!俊勉”「沒關係!慢慢認識阿!歡迎進入exo!」。亦凡”「但exo這個團體可不是那麼簡單加入的!要考試的!」。都景秀「"那我們可以不加入嗎?」伯賢”「但是我們也不是那麼隨便去問人的!我們盯上的,絕對沒辦法逃出我們的手掌!知道了嗎?」子韜"「恩!!所以接受我們考驗吧!」嘟嘟"= =  @@!同學甲”「真不惜福!!我們exo老大們都去請了,還不答應加入!!同學A"「對阿,,好蠢的人喔!如果不答應!我們就想辦法整死他! 谁叫他讓我們的老大沒面子!!女同學眼神充滿花的說「"對阿!谁叫他拒絕我們的帥.歐巴」!EXO眼神帶點威脅的說"「同學"你們再說!我不敢保證你們明天還會在這嗎!」說完眼神冷冷的掃瞄整個教室! 同學們對眼而不敢回話!而掃瞄完眼神又變成小孩子的模樣。EXO”「沒關係  慢慢考慮!不急!上課了!先回位子了!」說完老師也進來了!老師"「上課!班長!」俊勉班長"「起立  禮正  敬禮   老師好  坐下!」老師"「請翻開書本第125!!」上課中………..

噹噹噹…下課了!中午時間!!!!!!鹿晗跟嘟嘟準備要去飯廳吃飯!嘟嘟突然問EXO"「你們要一起嗎?」這一句話讓EXO又驚又喜的說"「可以一起嗎?」鹿晗  嘟嘟"「早上問的問題我們討論過了,既然我跟嘟嘟小時候都沒朋友,所以我們當然不會拒絕了!只是因為早上太突然了!所以我們有點嚇到!因我們都有聽過你們!有點小害怕但有點興奮,因為有錢人突然跟我們搭話,有點意外!!EXO”「不用太意外,我們本來就不像其他有錢人那麼狗眼看人低.吝嗇,所以不用太拘束,你們要什麼,可以給你的,我一定給!」嘟嘟"「真的嗎?EXO”「信任我們一次可以嗎?加入我們好嗎?」說完EXO全部就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鹿晗跟嘟嘟而鹿晗跟嘟嘟互相咬耳朵完之後!突然都嘟驚訝的說"「你們大家在看!我的咖哩拉麵就快被賣光了!還不快去飯廳阿!如果拉麵被賣光!我就不加入喔!」說完EXO大笑的說"「好!我們先去吃你愛的拉麵好不!真可愛耶><你這個都璟秀阿!我們越來越喜歡你了。」說完就出發到飯廳,到飯廳後他們就聊天談地,吃完後,他們也是邊走邊聊得走回教室,而回教室的時候,卻聽到了一個消息!甲同學"「好消息!好消息....我聽到老師說有新的同學要來了,還是個大美人呢!」說完就離開了他們的視線..,子韜用很期待的說"「你們都聽到了嗎?有美女要來耶!不知道是怎樣的呢!?

-----------------------------------------時間分割線--------------------------------------------

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