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內容)

拿好東西後,就往大門走去,荷拉感覺魔在靠近就往後看,就看到了一位女生從旁邊走過去,而附近的男同學也像動物發情的看著她,巴不得吃了她!

"子韜"她是誰ㄚ!有人看過她嗎?

"珉錫"新轉來了吧!但有種陰森森的感覺呢!?

"亦凡"有種不安好意的感覺!!~

"鹿晗"我感覺她並不是我們學校的!

"荷拉邊拉著他們邊走邊說"你們在猜下去,天就快黑了!我還要回去煮飯給自己吃,因為我家沒人!

exo全體聽到此話都含情脈脈的看著荷拉,讓荷拉感覺這十二雙火辣辣的眼神一直盯著自己看荷拉感到莫名心慌開口問"

你們這是在幹嘛??!

嘟嘟"妳會煮飯ㄚ~妳家還有人嗎?

"荷拉大笑說"我哈哈剛剛哈哈不是.....說過我要回去煮....飯給自己吃嗎?還有你們要去我家蹭飯就說嘛~幹嘛這樣看我而且還問我這個~!

"亦凡"我們只是看著你,為何就以為我們要去蹭飯~?!

"荷拉"不是阿~….

說到一半就感到有股魔性在附近就追過去看,結果看到了今天看的女生在吸人的能量再轉到成魔性再灌進自己的體內,

"荷拉心裡想著"完了,不能讓他們看到。

想完就好不猶豫的向正在追他的exo使出了幻術之記憶動作,停止術,使完就向前推開女生把男生移到一旁,快速的拿出斷魂鍊飆武力指數15000而進行戰鬥,鬥到一半,魔突然說著

我們會在見面的,再見~!

說完就快速消失在荷拉面前,而荷拉發現自己有點受傷她裝沒事的走去他們然後解開他們身上的幻術,忍痛裝無事的問"

你們怎麼了,愣到這邊幹嘛?想在這睡覺啊!

exo"我也不知道,就突然腦子當機,我們也不知道發生啥事了,

荷拉笑著回答"好啦!我開個玩笑而以,那麼認真幹啥?

 

藝興開玩笑的說"小姐妳知道我們是誰嗎?敢這樣調戲我們?!

荷拉大笑後回"    我知道..!~~~對不起!~~~我補償你們不是!吃火鍋好嗎?

exo齊回"我就知道荷拉最好,耶~~~!

而回荷拉家,EXO驚訝的問"

我說荷拉阿~你家有那麽大阿,

荷拉"我家就是那麼大阿而且房間有20間很空~你們應該不是第一次看到吧!

鹿晗"我跟嘟嘟就是第一次看到耶!

嘟嘟"對阿~!我去鹿晗家住也沒有看到怎麼大的房子~!!!

荷拉"在不快點,就沒得吃啦~~~!

世勳"我們快進去,我好餓喔~!

亦凡"~吃貨一枚

說完就一起進去荷拉家裡去,荷拉一進去就到廚房了!

~~~~~~~我是分界線~~~~~

荷拉到廚房就忍不住吐血而站不穩跌倒,碰的一聲,藝興聽到了就走來,發現荷拉倒在那邊一動不動的就大叫其他人

~~荷拉昏倒了~~

藝興就把荷拉抱到床上。

而璟秀就說"讓她休息,我稍微會煮點東西,我去煮吧!

也只能這樣了。俊勉說

鹿晗說"我來照顧她吧!

鹿晗說完exo全部贊成都退出了荷拉房間,璟秀從廚房走出來說"

東西煮好了!你們要先吃嗎?

世勳這個吃貨對大家說"


 


別擔心了,我們先吃吧!我肚子餓扁了!而且有貼心的鹿晗照顧呢~

伯賢附和著"

對啊~我們先吃吧!有鹿晗呢~

俊勉說"好了,我們去吃吧!吃完在拿一份去給鹿晗吃

燦烈,鐘仁,鐘大,秀珉,伯賢,子桃,亦凡,俊勉,藝興,璟秀,世勳。都慢慢的移到了廚房大快朵頤。

~~另一邊~~

鹿晗慢慢的坐在床邊看這臉蒼白的荷拉說"
妳有什麼瞞著我們嗎?我們不值得讓妳信任嗎?為什麼都不說呢?

荷拉並沒有全昏,心裡想"

對不起~~!我真的不能告訴你們,我想要珍惜這段時間,快樂的時間~

~~~~~我是煩人分隔線~~~~

隔天6點荷拉醒來就見十二位男生在自己的房間的四處就睡著了!荷拉不禁說"你們都這麼沒睡相啊?

荷拉知道他們一定照顧自己到半夜三更才睡,無腳步聲的慢慢走到廚房,安靜做著早餐。當荷拉做好早餐時間到了640分了,想說可以叫他們起來吃了!一轉頭就看到十二個吃貨在背後半睡半醒著,嘴裡還唸著"好香啊!~~~

而世勳更手往荷拉的腰欲摟住,幸好荷拉及時發現把他的手抓住,看用溫柔的方法是叫不起來的,就大聲叫"

!!!!!!!~

這十二個好死不死的,都怕蟲,都大吼著"

在那?~

而全部醒來只見荷拉趴在地上大笑
不見蟲身影時,就大概知道這麼了!亦凡冷冷的問"好笑嗎?你可以亂開玩笑嗎?

荷拉看見亦凡生氣也控制的情緒,而說"

………………..……你們都半夢半醒著,而且你們差點吃我豆腐了當然我只好救自己啊~不然等到你們全醒我都是被你們摸光了!這好嗎?

藝興有附和"對啊~亦凡~別這樣,她本來也是想保護我們啊~而且萬一不是摸到她而是摸到瓦斯爐呢?

其他人也覺得有道理,紛紛贊同藝興的說法,亦凡其實也不是很生氣,只是想看荷拉慌張的樣子,才裝成冷冷的樣子。

亦凡微笑的說"

好啦~~各位我沒事~!那荷拉你要怎麼彌補我們驚嚇受傷的心靈啊~

荷拉也笑這回答"

沒什麼~~!愛心早餐~要嗎?~~不吃拉倒!

exo齊回"要吃啊~謝謝荷拉大大美女。

你們不怕我一大早就吐啊~荷拉

嫌棄樣的說。

妳不吃嗎?伯賢問著。

荷拉聽完伯賢問自己要吃嗎?就走到了冰箱拿出剛做好的沙拉吃著。

鐘大疑惑的問"

荷拉啊~你這是在減肥嗎?你不胖啦!只是有點圓而已~!

金鐘大~~別把你的補刀本領用在我身上,我不會生氣的~!荷拉不在乎的說。

而他們也經過了非常愉快的早晨~

在七點時,荷拉跟著十二為男生走進校園裡,在路上有很多的女生都犯花癡的"

女同學a哇!他們好帥喔~女同學B"對啊對啊~~可是那女生好煞風景啊~

說完就想走過去跟著十二位的男生搭訕,但被亦凡的白眼瞪到不敢過去。

荷拉想去舊大樓看看,就跟他們說

"[你們先去教室吧!我去上個廁所~!"]

說完就跑走了,而鹿晗看到荷拉是從舊大摟的方向,心裡想"她該不會對舊大樓還有好奇心吧?完了他有危險了!

想完就不考慮的大叫

"[她有危險了!快去舊大樓~!"]

大家聽到了鹿晗的話也跑去舊大樓,而看到舊大樓的門開著,齊大喊["荷拉~~~荷拉~~~]

鹿晗更說"[她怎麼還沒放棄啊~"]

[~~?你說什麼~~?]大家邊說邊把視線轉去鹿晗身上。

鹿晗說"[那天校園逛的時候,她看到了舊大樓機就好奇的不得了。]

"[你為什麼到現在才跟大家說,你早點說大家就可以防著她了!]。亦凡責怪鹿晗。

"[現在說這個有什麼屁用~!]"藝興阻止亦凡。

就看見舊大樓發生火勢,exo都大叫"[荷拉~~你在裡面對不對!不要好奇了,出來~~!]說完他們就想衝進去找荷拉,被一旁的消防員攔住。

就聽見背後的聲音

"[你們在幹嘛啊~"]

他們就轉頭看到荷拉在那邊好好的站在那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們。

他們跑過去抱著荷拉,讓荷拉驚嚇的說"[們在幹嘛,,,,啊~!?"]

知道了他們是因為她而著急而說"[我現在不就沒事了!]

說完就依依安慰這他們,而解釋自己是去上廁所完就一起回教室裡去了。

荷拉剛剛的視線~~~~

她一離開了exo的身邊就跑去了舊大樓,因為她一直感覺到魔在裡面就跑去打開門進去,速拿出武器斷魂鍊就開始打~!而在使用自己的燄火鍊時魔都被打成重傷,而逃~但大樓因為這些火焰點燃了!荷拉緊急用瞬移,快速的移到了他們的身後也看見了他們而出聲。
而回教室之後老師看到了荷拉就問”[你是去那裏啊!我們擔心的要死了,你知不知道啊!沒事就回位子上]

老師說完全不就回到位子上,而一位女同學更諷刺的說”[你知道嗎我們要擔心死了,如果要死請不要選在我們的學校~!]
[
你有種再說看看阿,我不敢保證我會不會走道去你那去踹妳~!你最好回家把嘴巴洗乾淨~!]亦凡火大的說著

荷拉看了他們都走過去想打人就開口阻止他們"[你們在幹嘛~!上課了!你們快坐好~!]荷拉見他們不聽就咆哮"[你們在不回來坐好,就別想跟我講話!有沒有聽到啊!]說完就瞥見那十二位男孩乖乖的走回身邊找自己的位子坐,對著那女同學說"[謝謝妳提醒我,我不会死在這裡的妳放心,還宥有妳請把嘴巴洗乾淨~!不要讓別人聞到你的口臭~很沒禮貌!]說完就安靜的等老師,而那女同學被荷拉堵住嘴,氣到無處可解而瞪著荷拉,而荷拉也不是省油的燈直對那女同學說"[妳媽媽有教你把眼睛洗洗嗎?還是妳都沒洗眼睛呢?難怪exo把你當成瘟疫~!記得要洗眼睛!]

說完老師剛好進來就對大家說"[因為學校為了大家安全將把舊大樓深鎖起來!但也請不要嘗試進去冒險聽到了嗎?]

女同學甲想替剛剛的好朋友報仇就故意對老師說"[但就怕不怕死的呀!尤其是那位!!]

exo想替荷拉說話但被荷拉阻止了。就這樣荷拉他們就過了一上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