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10年後~~~~~~~
世勳已經22歲了,已經是一位翩翩美少男,很多女生都喜歡他,而妍希她也變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女,他們不只是人長得帥 長的美 成績更是佔著全校前兩名。
而在社團招生時,研希選了自己夢寐以求的音樂鋼琴課,而世勳者選了舞蹈社。
有一天世勳去找妍希時,見有人要對妍希告白就黑著臉看著那位害羞的男生!而男生還帶著其他朋友去替他壯壯膽,那男生結巴的說”
[我叫邊伯賢....我.....喜歡妳….請妳答應跟我交往!~]
研希毫不留情地說”[你應該走錯了喔!你帶那麼多人,應該去打群架!還有我~喜歡我哥~~世勳! 除非你比我哥獨立我會考慮看看!
世勳聽到妍希竟然對暗戀的人說喜歡他!就高興,而那伯賢帶來的人替朋友打抱不平"[ㄟ~你別不識相啊!我朋友喜歡妳是妳的榮幸阿~]
妍希站起來嘲笑說”[我真是榮幸阿~所以我沒那個命接受阿~~]
說完就發現自己喜歡的世勳哥而對他們說”[我的情人來了!再見~~]
就往世勳那走去對著世勳撒嬌”[世勳哥哥~~~我好想好想你啊~~]
世勳就抱著妍希對著他說”[恩~~我也想你!走吧~~!回家了….
回家後 妍希坐在客廳看著電視而世勳走到廚房就開始做著他會做的拉麵~而妍希其實會煮東西但她就是想依賴著世勳哥怕世勳離她而去,而她不知道世勳巴不得她永遠待在他的身邊,他的互相扶持,喜歡但也都怕自己先越過這面牆對方就會離去所以他們都很默契的都不先開口,一會兒~~
世勳端著拉麵叫著妍希,妍希沒回應而把麵放在桌子之後,走到妍希的背面無聲的把頭湊到妍希的耳邊,輕輕說"[妍希~吃飯了]
妍希突然感覺到有熱氣而縮著脖子結巴的說"[你........你......幹嘛...靠那麼近!!!]
世勳不在乎的說"[誰叫妳剛剛沒聽到我在叫妳,我只好離你近點叫妳囉!!]
妍希聽到世勳這麼說也無言以對了。
世勳就走到妍希的面前輕輕的牽起妍希慢慢走到餐桌,把椅子喬好讓妍希坐好後自己也坐好,他們就這樣共進美好的晚餐。

到了9點妍希要睡了,就在客廳睡著了,世勳從房間洗澡完出來就看見妍希在客廳沙發睡著了。而小聲嘟咕"[妳還沒洗澡就睡~!妳真是的,都不會不舒服嗎?小時候這樣都沒關係我還可以幫你洗~!但妳長大了,妳長大了耶!我.......]說完就看著自己深愛的妹妹的睡顏忍住自己的衝動叫妍希"[喂!妳去洗澡在睡啦!妳在這不只會感冒還會...]世勳沒把"被哥哥吃掉"這句說出來。
而妍希聽到自己的哥哥叫她而說"[我好睏~!你幫我.....]妍希阻止自己心裡想著"[我差點就引人犯罪了!]妍希立即跳起來說"[我去洗,我去洗了~晚安~~!]說完就衝進房裡去。
而世勳看妍希進去之後,也坐在沙發上解決了自己的需求後進去睡覺了。
~~~~~~~時候分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