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吃飯的時候,荷拉跟他們一起走,到了餐廳後大家看到荷拉都議論紛紛~同學甲”[!!!他不就是那個害那舊大樓火災的那位嗎~?]

同學乙”[好像是~~就是她!沒想到長那麼美~會做出這種事~!真是意外阿~!]

同學甲”[對阿~說不定她是怪物呢~或是魔鬼!]

同學a小聲地說”[你看她被排擠我就爽~!看她還會囂張嗎!]

同學b也小聲回”[對阿對阿~我看他這次鐵定完蛋了~搞不好明天就轉學了!]

同學c"[對啊!而且他根本不知道這消息是我們放出的~!誰叫她那麼囂張~這樣看她怎囂張~!]

亦凡不耐煩的怒喊”[你們再敢討論!我現在就讓你家破人亡~!有沒有聽到~!]

大家一聽亦凡話都鴉雀無聲,尤其是那些害荷拉得更不敢出聲!

而荷拉知道是誰做的好事,就對故意傷心地對亦凡說"[我吃不下了,我討厭這樣被人誤會的感覺,我會立刻轉走~!因為我不想待在一群卑鄙又骯髒不已的人群裡~!]

那些聽荷拉這麼說忍不住站起來說”[那你有多清高~!]

荷拉戲謔地問"[我說大家只是有幾位害群之馬~!所以我把這個形容詞灌在他們身上但我不知道是誰阿!既然你們都自己承認了,我就不在說甚麼了~]

荷拉其實在用話刺激放消息的那群人,她想用這種方式來刺激她們來達到以牙還牙~他們果然被荷拉猜到氣到直直瞪著荷拉,而荷拉已經被鹿晗拉去勉強吃個東西了

過完午餐後,荷拉去逛逛校園,當她逛到舊大樓時,那天的那女人突然靠近並進行攻擊~!

而荷拉並不想讓自己的身分曝光而故意被那女生打傷!剛好被鍾仁看到而大叫”[你在幹嘛~!]

那女生看到鍾仁也立即快速離開,鍾仁跑過去扶荷拉急問”[拿裡受傷了~!我看~!]

說完著急的左看右瞧的,荷拉看到他著急也回’[我沒事~……~~]

荷拉正要說我們回去時,卻突然吐血後昏倒~荷拉知道自己受重傷了~想忍住怕他們又擔心了~但天不從人意

鍾仁看到也顧不了直抱著就往保健室跑去,到保健室就大喊著’[醫護長她受傷了~!快看她~!]

醫護人員一聽到荷拉受傷也緊急的走過來看看~而其他EXO成員聽到消息也緊急跑來醫護室看,

看到鍾人在外面著急地走來走去著.也跑過去,鹿晗急問”[到底發生甚麼事~!為甚麼荷拉會受傷!鍾仁~?]

“[我也不知道!我發現荷拉時,就看到了一位好像是那天放學看到的女同學在對荷拉使用不知那地方的武術,我喊走她之後,荷拉就昏在我身上了~!]

亦凡憤怒地問"[會不會跟早上那些人有關!我去暗中調查~!我要讓傷害她的那群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但有證據證明打傷荷拉的和早上的是一樣的嗎?如果是,他們何必再放這種消息~他們有能力傷荷拉就代表他們不需要用著卑鄙的手段了吧~]暻秀疑問著

“[對啊!不能無證據就亂誣賴!亦凡先調查再說!!]藝興認同的說

他們談話時,醫護員出來說”[她請況有點危險!我們無能為力~!她要送大醫院了~!]

醫護員說完就把exo醫院的入院手續單交給他們~就離開他們的視線。

而荷拉安全的送到醫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能文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