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六點世勳先起來做早餐~到了六點半的時候世勳覺得該叫妍希了,就走到妍希的房間門口輕輕敲著門"[妍希~~起床了~快起床~!!!!~~起來有早餐阿~~妍希~~!!!!]

世勳叫完妍希後,坐在餐桌的一角等著妍希~

而妍希起來後就快速的梳洗完成,衝下去找世勳~

到了餐桌前,直坐在世勳的對面就開始吃起來,而兩人都很有默契的誰也不先說起昨天那個畫面。

而到了上學時,世勳開著車載著妍希,在快到學校時,突然被一個不認識的女孩攔了下來,世勳要妍希在車內不要動,世勳說完就下車處理那位女孩,而妍希看了那女孩的眼神不禁感到厭惡!

世勳下車,臉無表情的走到了那女孩的面前說"[請問~有事嗎?如果沒事請別擋路!]

女孩"[............全秀妍,我從轉進了第一天就很喜歡你,雖然在學校聽說你喜歡的是你自家妹妹妍希~!,但我還是不想放棄你~所以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跟妳妹妍希競爭!……喜歡你~!]

世勳不動聲色地說”[你說完了~?!我要去上課了~!]

世勳說完就轉頭的走去車門又加了一句”[你要跟她競爭!你下輩子吧~!]說完即走進車內開了就走~

而妍希在車內直看著世勳~世勳被盯著不太自在而問”[妳幹嘛一直這樣看我~!妳要說甚麼~??]

妍希轉去窗外說”[你有答應嗎?????]

世勳想逗逗妍希而說”[當然答應阿~!阿不然…….]

妍希聽到了世勳說這樣就黑著臉部在回話~!

世勳自知玩笑開大了就說”[你已為我真的答應嗎~?………..]

妍希插話"[就答應吧~我沒事~!就讓我跟她公平競爭吧~!對她公平點~]

世勳聽妍希說這種話有點火大的說”[好啊~~!!!就這樣~!!!]

說完他們就不再說話。

到了學校的停車場,妍希先下車~妍希今天不等世勳就先離開停車場去教室了~!而世勳看到自家的妹妹這樣也不想去搭理妹妹而自己走到了教室~

到了教室,世勳完全傻了~看見了~全秀妍竟在自己的教室而且還坐……!!在他的位子上~!!!!!!!!!!!!!

全班已在教室裡議論紛紛~那女孩轉頭,看見世勳就跑去抱著更說”[喔巴~我等你好久喔~!]

世勳甩開她就獨自走去位子上,看到那女生的東西在自己的位子上黑著臉說”[把你的東西拿開~!!!!!]

那女生似乎假裝聽不見的又黏上世勳~她的舉動讓世勳完全爆發"[妳這女人!別把自己當成萬人迷好嗎??離開!!!!!!!!!!!!!!!!!!!!!!!!!]

那女生被世勳嚇哭了~就趕緊離開世勳身上而坐在世勳的前面~世勳火大的說”[我是叫妳離開教室~!!!!]

那女生嗲聲的說”[我爸把我轉到這個教室了~~~嘻嘻!!!!]

世勳完全無言了~

這時老師進來了就對全班說”[~我們來認識認識新同學~~她叫全秀妍歡迎她~~!!!]

秀妍站起來說"[我叫全秀妍~~請多多指教~!!!還有世勳是我的喔~~你們別跟我搶~~!!!]

說完就坐下繼續偷瞄著世勳~

~~~~~~~~~~~~~~~~~~~~~~~~~~~~時間分界線~~~~~~~~~~~~~~~~~~~~~~~~

到了下課時~妍希在班上看著書~然後就突然聽見身旁的女同學琳琳說"[妳知道嗎~???那個隔壁班的吳世勳阿~他的追求者竟然轉到他們班耶~!!!而且那女的是世界集團的千金阿~~!!]

泰希“[對阿對阿~~那個聽說很美說~~]

小聲說“[你們別說了~~妳看~~]

他們就轉去看妍希就看到妍希的眼神帶點絕望的望著前方~~~

妍希突然站起來就往樓上跑去~!!!

而那幾位看到妍希跑出去!不好的預感湧出來就跑去找世勳~

羽恩一進去就大喊著”[世勳~~不好了~~~妍希她聽到你跟那女的同班就…………往頂樓跑去了~~~]

世勳聽到就往頂摟上衝,喃喃自語”[哥哥錯了....!!!!哥哥錯了!!!...……離開我.........別.....離開我.....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