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世勳跑到頂樓就看到自家的妹妹,要衝過去時才發現已經有人比他更早來安慰妍希了,世勳看到了那天對妍希告白的男生正抱著妍希溫柔的安慰著,世勳黑著臉推開伯賢對妍希說

"[!我不知道她會轉來我的班級!!我們不要冷戰了!好不好。]

"[你要怎麼樣,我沒權去管,我只不過是你妹而已!]後面那句妍希加重語氣說著。

"[!妳只不過是我妹而已,我幹嘛跟妳解釋那麼多 。]

說完世勳就故意摟著全秀妍離開了頂樓。

妍希見世勳下樓,就無力的蹲下喃喃自語"[我喜歡的哥哥變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

伯賢見妍希這樣心疼又興奮的以為有機會了,就蹲下安慰著妍希

"[是他沒眼光,妳不要難過了!妳難過只會讓她越高興!]

"[我想哥哥真的只是把我當成妹妹吧!我是不是要祝他幸福呢?]

"[那妳就祝福他吧!]

妍希被伯賢扶著下樓了。

而世勳這

世勳下樓之後就放開秀妍,急躁著搓著頭進去教室,秀妍見世勳這樣也微笑的想

"[先把你們的兄妹感情拆散,我就不信你不會喜歡上我。]

想完也立即纏上世勳。

妍希被伯賢摟到教室裡,其他同學也開始討論紛紛

甲同學"[他們不會是正式交往了吧!兄妹戀玩完了!?]

乙同學"[對吧!你們看他們這麼曖昧!我就說嘛!兄妹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而全班情緒沸騰著。

上課了。。。

所有人都聽老師在講解課本重點但妍希心不在焉的趴著,老師發現妍希不對勁也叫著妍希

"[妍希啊…不舒服嗎?要不要去保健室啊?]

同學甲"[她是相思病啦!老師保健室以不了她啦!]

妍希向老師搖頭著說

"[老師我沒事!繼續上課!]

妍希說完也立即打起精神上課..,.....

到放學時,妍希習慣走到地下室,而這次也不例外但...

看見世勳......扶著腳受傷的秀妍走到車前把門打開就把秀妍扶進車內

伯賢見妍希向前摟著她並說

"[妳還在這傷心啊!說不定妳哥快樂的不把妳當一回事呢!!]

妍希低頭不語...

世勳上車發動時,抬頭就見伯賢曖昧的抱著妍希,一氣之下踩著油門就直奔而去...

妍希看自己喜歡的哥哥離去,對伯賢說

"[陪我回家,我收拾行李我想搬家!!]

"[你想搬去哪!?]

"[就回媽媽身邊吧!!]

"[要不然,你搬來我家,妳說怎麼樣!!]

妍希看著伯賢想著

"[我也該接受下一段感情了!]

就對伯賢說

"[!反正我現在回去也可能看見他們在曬恩愛吧!]

伯賢見妍希答應也立即去開自己的車載著妍希去她家收拾行李........

世勳回家看見秀妍跳下車看這自己家就火大的說

"[!!!!竟然!!!!騙我!!!!!!!!!妍,妳別得寸進尺!!!]

世勳後悔載著秀妍回來,以後有得受了!

世勳不想理她想進去家裡時,被一台紅車跑車吸引就看去..世勳徹底黑著臉了!

世勳看見妍希被伯賢載回家!!!!他看見自己愛的女人正坐著別人的車回來!世勳氣到不知要往哪發洩了!

秀妍看到妍希回來就跑去抱著世勳,妍希下車看到著一幕也忍著淚水想路過他們被秀妍攔住更說

"[把自家的哥哥丟下自己跑去約會這樣好嗎?]

妍希看著秀妍想回答卻看見世勳帶無感情的眼神看著她心寒而回

"[我不想當某人的電燈泡,我回來收拾行李馬上就走!你們繼續曬恩愛我就不打擾了!]

妍希進家門就往樓上房間去,秀妍跟上去!

世勳瞪著伯賢,而伯賢見世勳瞪著自己也向世勳那走去對世勳說

"[你都不知道妍希多自卑嗎?她自己一直認為你不喜歡她,謝謝這時候把這女人帶回家!讓我有機會讓妍希考慮我!我該謝謝你把你愛的妹妹推給我,我會照顧她的,頂多讓你提早抱外甥子!]

世勳聽伯賢說著種話也憤怒的說

"[我不會白白讓給妳!]

"[那你也得看看這女人會對妍希使出什麼絕招啊!]

/

而秀妍跟進就對妍希說

"[妳以為妳搶的過我嗎?世勳會愛上我的!妳就好好的跟伯賢吧!不然我會對你怎樣我是不敢保證喔!]

妍希瞪著她。

收完行李就走下去,秀妍故意跑去世勳的身邊摟著世勳的腰

而世勳看妍希拿著行李走到門口就拉住問

"[妳要去那裡??我不准妳去!!]

"[我只是妳妹,我不需要跟你報備著這麼詳細吧!!]

世勳冷著臉說

"[我就是不准妳搬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