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內容)

隔天教室裡比之前熱鬧很多,因為全班都在討論著即將要轉學進來女生°

男同學A"「不知道她長怎樣!

男同學甲"「聽說外表不怎麼樣,但身材蠻有料的!

女同學們"「你們男生就看女生的外在美而已!

EXO開玩笑帶點嚴肅的齊說”「有包括我們嗎?

女同學B"「沒有阿!你們不一樣!!

男同學們向女同學們挑絆的說"「不一樣  什麼不一樣!?

女同學B「你............

子韜亦凡同時用憤怒的說"「你們鬧夠了沒!如果鬧不夠就滾出去吵!別在我們的面前說著些廢話!

說完子韜跟亦凡就用極憤怒的眼神掃瞄著四方,同學們一一鴉雀無聲,不敢出任何一點聲音!

而這時候鹿晗用溫柔的說"「算了啦!,亦凡~不要生氣!好不好!?

說完子韜,亦凡才氣有點消的說"「鹿晗哥都這麼感性的聲音說了!我也很難生氣!我不生氣了!

亦凡"「算你們好狗運,!還不滾阿~!

說完用極度威脅的看著同學們,而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他們的視線!

藝興開玩笑的說"「這些同學,都被你們嚇跑了,你們~~太厲害了!

嘟嘟疑惑的問"「你們都是怎樣對他們的?他們怎麼都那麼怕你們阿!

伯賢半開玩笑的說"「因為我們都是流氓阿!嘻嘻!

鹿晗開玩笑的"「都嘟  我們好像進了不該進的團體了,怎辦?!

都嘟用感慨的語氣"「我也是怎麼想的!但好像來不及了!我們.……..~加就加了!能怎樣阿!

說完12個小男孩哄堂大笑!很高興的度過了早自習,第一節課...

老師"「你們早阿!今天有新同學要來上我們班,要好好相處喔!進來介紹自己吧!

??"「我叫楚荷拉!可以叫我荷拉,請多多指教~

全班同學"「挖!這是從漫畫出來的吧!好漂亮卻帶點萌樣!!~

男同學"「班上的女生該去整整了」

女同學"「這~!我們也無話可說了~!

嘟嘟"「漂亮又呆萌!~

世勳用年糕音說"「我們下課去介紹自己吧!

俊勉"「恩~好了!上課了!

老師"「轉學生,因為班上位子不夠所以你看要先做哪邊?就做那!下課在去搬椅子!可以嗎?

荷拉"「可!

男同學"「美女~做我這裡~!

全班男生戰爭中~!老師"「好了別吵!荷拉你要坐哪?

荷拉"「我...班長是谁阿!?

俊勉"「是我!怎麼了?!

荷拉沒說話的只走到exo的專屬位子.....女同學"「這…………

荷拉問"「我可以座這嗎?

男同學"「哼!exo他們一定拒絕,他們對女生沒感覺的!

亦凡冷冷的說"「憑什麼?!

女同學"「對阿,憑什麼!她要是得罪他們,明天她就再見了,而且我們就少個情敵多好阿!

男同學"「不要阿!得罪他們得罪他們妳只有死路一條!我還是少管為妙!

"藝興"亦凡,就只坐一節課而已,你會死嗎?

荷拉"「我就只坐一下下!不可以的話沒關係!我去跟別人座好了,沒關係的!

伯賢用可愛的向亦凡開玩笑"「凡哥~你就借人座一下下嘛!,你會少塊肉嗎?

亦凡"= = ……坐吧!我都快變公敵了!也不能說啥!

藝興"「坐阿!還愣著幹嘛!你放心!亦凡哥雖然很冷淡!但人很好的!~~快坐阿!

"荷拉",..............

"亦凡"坐吧!我剛剛跟你開個玩笑而已!別介意!~

"荷拉"~~~~~~.......

說完就小心翼翼的坐下了

"老師"「好了,安靜了!上課」

在上課的時後荷拉一直在偷瞄亦凡,而亦凡毫無情緒的臉,荷拉心裡嘟咕"....有很好相處嗎? = ="

"此時吳亦凡視線也默默對上荷拉,荷拉立即轉回來.

"荷拉"好險,沒被他看到但他為什麼不開心阿~!

正在慶幸沒被發現,所以並沒發現亦凡在荷拉轉回去的時候,露出好看的微笑,

亦凡用有趣的眼神看荷拉的背後心裡嘟咕"我對你為何沒有一絲絲的厭惡呢?而且對你有點想把妳留在我們身邊的感覺呢!

"想完也專心上課!下課後老師就叫班長帶兩位去搬桌椅給轉學生,而荷拉也被鹿晗帶去繞校一圈

,鹿晗''你為什麼要轉來呢?

荷拉"=='~~爸爸叫我轉來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說完也慢慢的往著舊教學樓去!心裡想著"

對不起!我不能告訴你們我是另外一個時空的異能行者對不起!~

這時鹿晗視線對到荷拉那邊,就看到荷拉要往禁地走,緊張的開口"

鹿晗"你要幹嘛!這裡不能進去!

荷拉"為何?

"鹿晗"不知道,聽說有人進去之後,就沒再出來了!

"荷拉"連你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是嗎?

"鹿晗"好像俊綿知道!你要幹嘛!

荷拉心想"這裡為何有魔的磁場!

"鹿晗見荷拉沒回話又怕他想要進去的話可能會受傷而大聲緊張的問"你要幹嘛!別動這歪腦筋!

"荷拉開玩笑的說"~我爸爸都叫我好奇寶寶你想呢?

"鹿晗"我說不行就不行!回去上課吧!

說完轉身拉著荷拉就走完全沒注意到手漸漸移到荷拉腰上!荷拉愣住一下子回神後即害羞的說"鹿.....!,.....的手~!

說完兩人視線齊移到腰上,鹿晗急放開荷拉邊說"對不起!一時心急~"

荷拉臉紅的想"我從來沒有讓男人摸過身體過!但是他.......

"鹿晗見荷拉沒反應著急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你不要生氣

荷拉".....沒有生氣! 只是....我從來沒有被男生牽手,也沒有跟男生親密接觸過!才會愣住~沒關係的!

說完就回到教室去了,鹿晗心裡想著"為何?她長得不錯阿!沒人喜歡她?....邊走邊想著

而這邊荷拉心裡疑惑著"我之前不是討厭男生靠近嗎?而且只要感覺有男生要碰我的時候我就會用異能攻擊他但是為何今天看到他們不但不討厭還想靠近他們!為何ㄚ~~~?

兩人安靜的走到了教室就發現EXO其餘的人都用疑問的眼神往他們兩人看過來,而鐘大也不放棄這補刀機會開口

"這對情侶去哪了?還記得回來!~

"鹿晗"你別亂補刀!會嚇到荷拉的!荷拉你不會介意吧!他們本來就這樣~你不要生氣!

"荷拉"不會拉!我覺得他們跟你都很可愛阿!

"世勳用著年糕音的說"所以說荷拉妹妹,不能離開這裡離開我們喔!

荷拉臉露出了憂傷,知道自己不可能永遠待在他身邊的!但如果老實說會傷到他們!所以想跟他們過一天算一天了!~

"鐘大"荷拉?你怎麼了!

"荷拉緊急變回樂觀樣說"沒有阿!只是因為之前沒有朋友突然有人叫我不要離開他有點不習慣!

"俊綿"這樣阿!~為了我們能找到你,你把你的聯絡方式給我們吧!

                                           

剛好上課鐘響了,荷拉心裡想著"我還沒跟這個時空的爸爸要這裡的聯絡工具,怎麼跟他們說阿!這時坐在荷拉後面的燦烈對她說"

荷拉~你家在哪!?我們放學可以陪你回去喔!

"荷拉"可ㄚ!但你們陪我回家不是就知道我家在哪了嗎?

"燦烈"對喔!哈哈忘了嘻嘻!

說完就個字上課了~

------------------------我是分界線----------------

放學了,所有人都先放學了,只剩下exo跟荷拉在班級裡面,exo等著荷拉收好書包,荷拉收好書包開口說"

你們要陪我去老師哪嗎?我要找老師拿東西!你們要去嗎?

"exo全體"好啊!陪你去在陪你回家

~

"荷拉"那出發咯~

-------------------時間分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興萌萌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